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违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量:98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4日上午,我县违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恩庆,副县长张杰出席会议。
        庞恩庆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违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对非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进行非农建设现象,要采取强硬措施,严格执法、从严整治,确保农村集体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效益最大化。各乡镇要明确职责,加强辖区内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建立工作机制,拿出切实可行方案,采取试点先行全面推进的方法,确保违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张杰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关于开展违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行为专项整治方案》;有关单位、乡镇谈了下步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