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举办庆六一少儿红色故事朗诵大赛
来源:武陟县文广旅局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量:5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小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提高青少年的语言感知能力,为孩子们提供语言交流、形象展示的平台,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一份贺礼,由中共武陟县委宣传部、武陟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武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武陟县文化馆、怀武网承办的“武陟县庆六一红色故事大赛预选赛”在国贸360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的25名小选手和舞蹈《我爱你中国》、歌曲《红星歌》等7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参赛小选手们标准的普通话、动情的演说使整场活动掌声不断。
        各参赛选手故事取材均以民族英雄、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爱党爱国为主题,构成这次红色故事大赛活动的主旋律。参赛的选手都自信且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惟妙惟肖的表演,展示了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立志报国的爱国情怀。
        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小培养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