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杰检查指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量:102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日上午,副县长张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检查。
        沿着新洛路,张杰一路行一路看,详细了解新洛路沿线各乡镇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张杰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农机会战、跟机压茬和小麦后期管理等工作。农业、农机等相关部门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具体搞好生产技术指导,提供一切便利服务,确保农民群众抢时、抢收、抢种。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协调配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误农时、颗粒归仓。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