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工信厅厅长李涛莅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量:104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3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莅武调研工业转型升级、“三大改造”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孙起鹏和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陪同调研。
        在瀚海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涛充分肯定了焦作工业雄厚的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说,焦作市委、市政府抓工业认识到位、理念先进、战略明确、路径清晰,营造了浓厚发展氛围,产业门类齐全、主导产业突出、品牌企业集聚、转型成效显著,值得全省总结推广。他希望焦作市继续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和培育,正确处理好企业和产业的关系,建立健全要素保障体系,围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完善链条、集聚产业,实现企业成“树”、产业成“林”。同时勉励企业家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保持定力,研究市场,突出主业,加强财务和成本管理,有效防范市场风险,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徐衣显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抢抓机遇。积极发挥我市企业“树木”优势和产业“森林”优势,加快发展主导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抢抓市场分割的新机遇,推动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二要把握重点,加快发展。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服务化为方向,加速推动“三大改造”,大力推动开放招商,深入实施大企业集团培育,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三要保障要素,优化环境。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效率、法治、出彩”落实年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好千企纾困、减税降费、“新官不理旧账”优化营商环境大清查大整改等活动,主动服务、强化保障,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汇报了我县工业转型情况;副市长孙起鹏汇报了我市工业转型经济运行情况;各企业家代表重点围绕转型升级、“三大改造”的主要做法,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发言。
        调研过程中,李涛还来到我县智能硬件产业港、大指装备、辅仁怀庆堂、富莱格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