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建设项目 您的位置: 重点领域信息 -- 建设项目
我县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77.2亿元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量:935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9号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春季36个项目暨华夏幸福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刘涛,我县领导秦迎军、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主持仪式。
        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县五大班子,对所有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天举行武陟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的是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抓住春季有利时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发展高质量,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跑出转型发展加速度。
        秦迎军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发展的基础、转型的支撑,更是赶超的关键。今年以来,按照市委王小平书记对武陟提出的,“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打造郑焦融合桥头堡”的要求,我们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谋划了涵盖13个领域的202个重点项目,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集中开工3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7.2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全面拉开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必将为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提升、生态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提供有力支撑。特别是主会场华夏幸福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县发展“三新一高”产业,加快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必将为武陟打造“中原智造、北岸水乡”注入新的活力。
        秦迎军强调:抓项目关键是抓落地。项目开工只是起点,落地见效才是根本。县委、县政府将按照“一周一碰头、半月一通报、一月一例会、两月一观摩、一季一考核、一年一奖惩”的机制,对每一个项目都紧盯不放,确保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抓督导、抓调度,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激活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项目投资方及施工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助推焦作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华夏幸福武陟区域负责人介绍了产业新城春季18个开工项目整体情况;中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副书记刘涛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此次参加华夏幸福武陟产业新城春季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34.9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3个,总投资31.4亿元;公基建类项目5个,总投资3.51亿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出席产业集聚区会场8个项目暨郑州奥特智能化定量包装生产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张涛宣布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为项目奠基培土。
        杜国定在致辞中说,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集聚区装备制造产业链条,为整个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壮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县产业集聚区和龙泉街道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产业集聚区建设成来武投资兴业的福地。
        据了解,参加2019年春季产业集聚区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有郑州奥特智能包装装备项目、河南智网电力智能开关柜项目等8个项目。
        副县长晋永林、张杰出席农林水会场农林水7个项目暨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晋永林宣布项目开工。
        张杰在致辞中说,今天举行的农林水项目开工仪式,项目体量大、产业关联度强。项目建成后,必将为优化我县农村产业结构,壮大农业产业集群,改善农民生产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希望项目所在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条件;项目业主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参加农林水会场开工的分别是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旭瑞公司黄河土鸭养殖加工扩建项目、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
        县领导宋文健、许塔男出席“四好”公路会场乡村公路综合提升工程暨王园线东段项目开工仪式,宋文健宣布项目开工。
        许塔男在致辞中说,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各有关乡镇及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