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每周100分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量:104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7日晚,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期每周100分集中学习活动在纪委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张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军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克服本领恐慌,在“真”“深”“实”字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学的氛围;要树牢“四个意识”,从政治纪律、党内政治生活、自我要求三个方面严起,全力营造严的氛围;要强化担当进取,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强化较真碰硬、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勇于创新、勇争一流的标准,大力营造干的氛围,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精神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
        据了解,县纪委、监察委将利用每周一下午6时至7时四十分举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每周100分集中学习活动,目的是通过学习,打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