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量:108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5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部分工地、学校等重点区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建筑工地、实验中学、铂金翰宫建筑工地、西陶镇政府等地,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张涛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和“打非治违”等工作的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