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城乡建设十大重点工程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量:102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5号,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乡建设十大重点工程推进会,县领导朱保忠、刘敬勋、任国才、邢明出席会议。
        张戊己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四个十大重点工程建设为总抓手,理清思路,提振信心,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任务、把握关键,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对城乡建设每项重点工程都要详细制定推进方案,确保所有项目都能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会上,与会领导就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住建局、统筹推进组相关负责人安排了城乡建设十大重点工程工作台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