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点击量:1153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环境,近日,县客运总站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拓宽宣传渠道,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一是发挥车站窗口优势,在客运站前广场、大门口等显著位置悬挂横幅4条,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二是在客运站大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宣传资料,向进站乘车旅客宣传黑恶势力的种种危害,并号召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三是利用网络、微信朋友圈等扩散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把我县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李丽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