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卫生计生委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量:147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遵纪守法意识,12月10日下午,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在该委五楼会议室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委文明办工作人员围绕为什么要重新学习《宪法》、《宪法》在其他法律法规中的作用、现行《宪法修正案》的新亮点、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如何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宪法》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们知法、懂法、做合法守法公民的意识,更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形成发挥了积极作用。”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翠敏说。(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