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量:1501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0号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主任李向前、何广祥参加检查。副县长范天运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污水处理二厂、圪垱店污水处理厂和东碑村断面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污水治理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江河纸业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亦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上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时效性,打造具有武陟特色的水污染治理经验和模式,使我县水系建设上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新的台阶。
        会上,范天运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汇报了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