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戊己突击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量:103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1号上午,县领导张戊己、董战成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一行先后来到东西仲许安置房、龙润湾、歌乐苑、铂金翰宫、碧桂园等建筑工地,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各项防护措施是否到位,还存在哪些安全隐患。
        检查中,张戊己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各建筑工地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要停工处罚并纳入建筑施工企业黑名单。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全县的建筑工地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严格按照有患必治、重患必停的原则,严管重罚,让隐患无处藏身,确保我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