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量:150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下午3点,武陟县卫生健康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在该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我县卫生健康委、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妇女联合会、县委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护理工作的院长及受表彰的“最美护士”、“优秀护士”参加座谈会。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慕国兴主持。
        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强参加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王国强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县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护理工作作为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卫生专业技术队伍中一支重要的力量。随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护理人员的服务领域不再局限于医院,而向着生命周期全领域拓展。面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全县护理工作者要始终以健康武陟建设为主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
        王国强要求,全县护理工作者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力求新突破,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目标导向上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需求导向惠民生,坚持出彩导向争一流;要带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把热情、温情、真情、深情奉献给患者;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也希望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最美护士、优秀护士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词》,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翟小四宣读表彰文件,来自临床一线护理工作的护士代表发言,分享了护理生涯的心灵感悟和成长历程。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艳敏对全县护理工作做了点评。(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