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量:109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7号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兆贤一行莅临我县,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焦作瑞丰纸业公司、国药集团容生制药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孙兆贤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我县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制定切合实际的管控措施,认真做好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张涛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大排查,深化大整改,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