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张涛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量:1146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涛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分别来到县客运总站、尚都精品酒店、粤禽农牧有限公司、嘉应观景区和嘉应观乡政府。每到一处,张涛都仔细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应急措施是否到位、制度是否健全、日常巡查是否落实等情况。
        检查中,张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加大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检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监管职责。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跟踪督促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立即整改到位,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安全至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