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城区黄土裸露整治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点击量:115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城区部分黄土裸露整治点和北郭乡、大封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城区黄土裸露整治、土地卫片整改拆除和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副县长张杰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申琳都认真察看工作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申琳要求,在四好农村路创建方面,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上足人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布局,深挖文化内涵,努力建设具备美观实用、体现文化内涵的公路节点景观游园,满足群众日常休闲、精神生活需要。在城区黄土裸露整治方面,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出谋划策,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黄土裸露地面硬化到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整治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
        申琳强调,在土地卫片整改拆除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建立问题台账,迅速行动,严格执法,彻底整改,严守耕地红线;要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制,发挥网格员作用,把压力层层传导,按照程序、环保的要求,依法、安全拆除违法建筑;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把工作做细、做实,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方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加快速度,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