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河南省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戏曲慰问演出
来源:武陟县文广旅局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点击量:151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30日,县文广旅局特邀武陟县新时代艺术团到县养老中心举办河南省第五个全民艺术普及周戏曲慰问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剧种齐全,有优秀的舞蹈表演,有豫剧、曲剧、京剧、越调四大剧种,节目形式有清唱、对唱、表演唱还有好看的折子戏,演出在豫剧《抬花轿》中拉开序幕。当豫剧《折子戏亲家母喜庆十九大》的演员出场时,更是将演出带向了高潮。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中心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田俊华 许啸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