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积极做好“五一”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量:1717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广泛宣传。根据节日期间人群聚集、流动人口多、食品市场监管难度大的特点,深入查找食品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在十字路口、超市、饭店、学校集中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利用村广播、宣传栏等方式,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排查。对全街道饭店、超市、摊贩、学校进行全面排查,以肉制品、蔬菜、儿童食品为重点对象,对其来源、质量、保质期、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食品安全。
        三是监管到位。加强与食药监等部门的合作,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对涉嫌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防止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