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量:116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6号下午,县政协召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武,党组成员贾宝才、刘敬勋、王素梅出席会议,张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志武指出,成立县政协功能性党支部、建立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委员活动组和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双联”制度、设立委员工作室和基层委员之家等工作,为全县政协委员开展活动提供了场所和阵地,促进了党内和党外委员的互相联系,加强了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街道、各委员活动组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贾宝才宣读了《武陟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委员活动组、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刘敬勋宣读了《中共武陟县政协党组关于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王素梅宣读了《政协武陟县委员会关于设立基层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的意见》。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