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领导调研城市提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量:112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7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城市提质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张戊己、董战成参加调研。
        秦迎军、申琳一行先后来到朝阳一路水系桥、龙泉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县医院新址、黄河交通学院新、老校区等地进行察看。每到一处,秦迎军、申琳都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中,秦迎军、申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增强综合承载能力。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城市提质工程建设。要加强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狠抓工程质量,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城市提质工程取得实际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强化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良好条件和有力保障。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按照设计标准和工程时限完成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