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核查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量:110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上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督察二室主任王东宁带领核查组莅临我县,对2017年驻点督察交办图斑整治情况进行外业核查。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陪同检查。
        核查组对照卫星图斑和重点问题线索交办整改台账,先后来到覃怀公园、华夏幸福孔雀城、龙泽湖和凤仪湖公园、嘉应观乡范庄村、詹店镇王菜园村、何营东村等地开展外业核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县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分类处置,彻底清理划定不实、违法占用等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整改补划。
        秦迎军向核查组简要介绍了我县卫星图斑和重点问题线索交办整改情况,并希望核查组能够将工作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梳理上报,进行深入研究,为地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提供指导和依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