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医养托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量:101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3号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失能残疾人集中医养托养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参加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精神病院集中医养中心和大虹桥医养中心,详细了解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护理人员结构、托养环境、医疗保障和康复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托养中心的运行和管理上,要统筹考虑残疾人自身情况,合理布局配套设施,健全完善护理机制,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康养环境。
        秦迎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探索建立完善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政策研判,用好用活政策,建立好定制服务动态调整机制,使每一户重度残疾人都能享受到政策的普惠,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托养工作人员的聘用上,要优先使用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以此带动他们实现稳定就业、稳定脱贫。要加强护理服务人员的技能培训,提升他们的服务水平,打造标准化、品质化的服务品牌,切实把贫困户重度失能残疾人集中医养托养工作做好、做实。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