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认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量:175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好地履行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木城街道按照县委办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木城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村街两委成员进行集体学习,先后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机关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同时,木城街道按照今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主题,利用沿街门店电子屏,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组织党政办、综治办、司法所人员,在单位大门前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宣传台和宣传版面,并由司法所负责对过往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宣传电信诈骗等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我街道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30余名群众解疑答惑,让市民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今后,木城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筑牢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提高全民国家安全大局意识。(岳二红)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