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幼儿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量:113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2日下午,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幼儿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副县长宋文健出席会议。
        张涛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摸底,对辖区内所有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大排査,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摸清底数,分类登记造册。要结合各自承担任务分工,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力推进幼儿园整治工作。要不推、不拖、不松,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搞好协调配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排查整治任务。
        会上,宋文健对幼儿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通报了幼儿园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