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三项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点击量:165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等原则,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木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把环保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常抓不懈,与各村街、各部门签订目标责任书,制定并下发木城环境保护实施方案。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各村街多次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党员会,举办培训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上级环保攻坚指示精神和环保法律法规,让群众懂法守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共创美好家园的积极性。
        三是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村级末端网格员的作用,坚持每天一排查、每周一巡查的工作机制,重点对项目工地“六个百分百”、“三员”管理制度、停车场、道路扬尘等进行检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间,实行销号制。(李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