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点击量:257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7日上午,2019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既是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的法定职责,也是贴近民生、广纳民意、汇集民智,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更是凝心聚力、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承办单位要提升认识,端正办理态度,强化协调配合,把每一项建议、每一件提案扎扎实实办妥、办实、办好。要认真总结往年经验,在组织方式、工作方法、联系方式上继续加快创新力度,确保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要以重点建议提案的办理为突破口,建立台账,细化措施,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为加快建设郑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