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夫妻双方最高可贷80万元
来源:河南日报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量:73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日起,省直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政策开始调整,符合条件的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省直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满足购房职工的贷款需求,经住房公积金监管部门同意,结合住房公积金业务实际情况,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
        在贷款额度方面,夫妻双方均在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郑州市区内购买首套住房,满足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同时,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还推出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符合省直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且以商业住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的,可以申请办理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记者 谭勇)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