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环保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量:127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2号下午,我县环保工作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金洲、张海军、张好收、张涛、范天运、年颖、苗东升、许塔男、邢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主持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面抓好环保各项工作。要克服松劲情绪和畏难心态,硬起手腕,用好措施,强力攻坚,快速推进,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申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环保工作紧紧抓在手中,把措施认真落到实处,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环保各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应尽职责,明确责任分工,狠抓任务落实,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把环保工作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落实整治措施,以实际行动营造碧水蓝天的良好生态环境。要完善考评体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建立起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通报了近期环保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