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调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量:899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4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来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整体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为文化广电和旅游下步工作指明方向,为推进“以文化城”和全域旅游工作水平奠定基础。县领导宋文健、邢明参加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申琳对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视外宣工作连续15年全市夺冠,申报国家级和省级文物保护项目和资金额度均居全市第一,青龙宫、千佛阁、渠首、何瑭纪念馆等被定为全市社会资源旅游访问点创建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全体同志的尽心尽责和不懈努力。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就下步工作,申琳指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旅游业,牢牢把握郑焦深度融合战略机遇,拉高标杆,向旅游业兴旺的城市学习,放开思想、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做好文化旅游产业化,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武陟。

        申琳要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各旅游资源产业乡镇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旅游业的重要性,把旅游业作为主要产业,确立主导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利用武陟纳入郑州大都市区的机遇优势,把握先机,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旅游业的提前谋划和规划。

        申琳强调:旅游业是创意产业,要利用郑北生态优势和我县文化、文物资源,做好旅游+康养、旅游+采摘、旅游+民宿等创意性旅游。要注重景点环境的打造,服务好每一位游客。要做好宣传与营销,利用新时代媒体介入宣传,打造“网红点”、“打卡地”等旅游景点,为武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基础,真正把武陟文化与厚重历史弘扬出去。

        会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局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全域旅游水平作了发言。
        会前,申琳一行了解了县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并来到千佛阁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