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量:182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木城街道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辖区9个村(街)组织委员、包村干部、新发展党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宣讲和现场演示的形式,围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e家、党建基本业务知识等进行专题讲解。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将“党建e家”系统操作步骤更清晰地予以体现,让大家看得清楚,看得明白。会议还对各村街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基层党建组织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让党建组织员、新发展党员更深入地了解组织工作,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基层党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