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量:1029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3日上午,我县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协调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戊己、张涛、董战成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摆到突出位置,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树立大环保意识,精细化污染管控,加强施工环保业务指导,积极主动推进工程项目。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按照工程时限完成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相互密切配合,狠抓工程质量,确保环保达标合理施工。要履职尽责、严格监管,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城建工作做实做好,为群众营造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