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乔庙乡卫生院举办庆“三八”节文艺联欢会
来源:武陟县卫生健康委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量:146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7日下午,武陟县乔庙乡卫生院在该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三八”文艺联欢会,通过唱歌曲、跳舞蹈、诗朗诵等形式隆重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集中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共筑医疗梦、砥砺奋进谱华章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该院院长谢子龙演唱的《母亲》抒发了对母亲的感激、关爱和祝福;医务科王海霞深情的散文诗朗诵——《三月》,展示了一幅美女舞春的美丽画卷;手术室护士杨优演讲的《好家风,无言的教诲》吐字清晰、抑扬顿挫,合拍时代新风;化验室检验员石肖肖一首诗歌朗诵《她的美》,从一个新的角度,展示了女人的美,如桃花的妩媚,如明月映水,如诗调心弦;内一科护士周娟一反平日护理工作的沉着冷静、严肃认真之态,舞姿优美顺畅,跳出了阳刚美、姿态美;超声科杨慧敏是一位哺乳期年轻母亲,深且感受做母亲的辛苦,在《学会感恩》中更懂得感恩;五官科侯笑是第一届8年制本科规培医学毕业生,以深厚医学理论、高尚医德医风诠释着《坚持初心,勇于实践》;内二科刘全中医生“十年军医功夫,回馈家乡父老”,酣唱了一首《恋曲1990》,不仅有伟岸魁梧的身板,还具温柔似水侠骨柔情……。
        “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该院办公室主任李丽娜说,“不仅抒发了我们爱国爱家爱岗的壮志情怀,也展现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凝聚人心、激发斗志!”(任永立 宁计永)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