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量:933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并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察看。县领导王亦山、庞恩庆、张金太、张海军、张好收、张戊己、张涛等参加活动。
         就做好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县规划部门要结合有关部门,迅速制定相应的规划设计方案,指导和协调做好重点区域和道路两侧绿化带建设、墙体外立面改造等工作,确保标准统一。分管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县纪检部门要坚决落实责任追究机制,对工作过程中推进不力、标准不高、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会前,秦迎军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兴华路、木栾大道、产业新城等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各单位承担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建立问题台账,迅速行动,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