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量:878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8号,由省自然资源厅规划处调研员张世全带领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莅临我县,考核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全面了解我县2018年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董战成出席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
        会上,张世全详细说明了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目的、意义,以及全省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考核的主要内容、方式和要求。他表示,考核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武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制度建设、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逐项考核、综合评价。
        申琳汇报了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他说,2018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工作部署,围绕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以提升城市承载能力为核心,总投资114.9亿元,累计实施城市提质项目61个,完成投资42.6亿元,完成比例居焦作六县市第一。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提名县复验,我县产业新城建设经验在全省百城提质推进会上做书面经验交流,被评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先进县。下步,武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把百城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统筹推进,在转型提质上下功夫,全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武陟”。
        随后,对照考核标准,考核组认真察看了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档案资料。
        考核组一行还来到龙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仲许片区搬迁地、仲许片区安置房项目、城市水系建设迎宾大道段、智能硬件产业港等地,察看了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