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机构改革涉及单位举行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量:1032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号上午,我县机构改革涉及单位举行集中揭牌仪式。县领导马金洲、张戊己、范天运、张杰、宋文健、贾宝才、千宝星、邢明分别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杰、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和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仪式。张杰在仪式上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三农”工作的新期待,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马金洲、副县长张杰出席县农业农村局揭牌仪式。张杰在仪式上指出,要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赋予的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历史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解决“三农”问题,大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武陟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在县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上指出,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挂牌成立,不仅仅是在城市管理局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名称,更重要的是职能的整合,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加快建立规范化、精细化、数字化城市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范天运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上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揭牌成立,是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现实需要。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创新监管理念和方法,尽职尽责护航百姓消费,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县领导宋文健在县应急管理局揭牌仪式上指出,应急管理局的挂牌成立是县委、县政府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重大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高招,为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宋文健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上指出,将原卫计委更名为卫生健康委员会,同时组建县中医管理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起点上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宋文健在县医疗保障局揭牌仪式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确保医疗保障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全县人民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宋文健在县教育体育局揭牌仪式上指出,要以奋进的状态、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思路,把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推进实施教育“奋进之笔”结合起来,推动武陟教育体育事业跨越发展,为新时代武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揭牌仪式上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调整状态,创新大数据应用,拓展服务方式,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便民服务平台。
        千宝星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揭牌仪式上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全面开启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揭牌仪式上指出,组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融合发展的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文化、广电和旅游“一盘棋”思想,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利用文化的品味理念提升广电和旅游的内涵品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