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您的位置: 政府文件 -- 政策解读
2019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启动 3月15日截止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量:819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启动,项目类型包括软科学研究项目、专利专项研究项目两种。有申报意向的单位请于3月15日前将申报书电子件和纸件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

      据了解,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重点研究方向,包括新时代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服务,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国际问题研究等内容。申报单位必须是法人(单位),可以多家单位共同申请(不超过3家),但应确定一家牵头单位。项目研究时间期限一般为1年。

      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的重点研究方向包括专利业务、分析情报两大类。申报单位或部门应当具备相应的研究能力和研究队伍,其中申报单位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报单位或部门可以单独申报,也可联合申报,但总数不得超过3家。项目研究时间为5-8个月。

省知识产权局提醒有申报意向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于3月15日前将申报书电子件和纸件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将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后,按照质量排序推荐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项目申报书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sipo.gov.cn/gztz/1136179.htm )下载。(记者 银新玉)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