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量:83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任务推进会,对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申琳、张金太、张好收、张戊己、张涛、古全祥、贾宝才、杜国定、郭文礼、王素梅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活动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困难、不足,牢固树立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做出亮点的工作思维,积极发挥自觉能动性,开动脑筋,创新方法,高标一流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找准突破点,抓住关键点,特别是重要区域、节点的精品示范样板打造,要把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思维,高标准打造独具特色的新亮点。要注重抓好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环保措施的落实,做好施工现场和运输车辆的防护工作,杜绝扬尘污染。要加强宣传,造浓氛围,把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城市形象展现出来,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要发挥作用,靠前指挥,以超常规的节奏、高效率的速度,集中攻坚,强力推进,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预定各项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力争短时间内取得实效。要交叉作业,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合理利用人力和物力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对重要区域、节点精品示范样板的打造,必须深入思考研究,确保突出亮点和特色。要在超高标准、超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具有区域特色和吸引力的新亮点。要突出领导带头、责任到人,以责任的细化到位,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营造氛围,强化督导,切实在全县形成合力攻坚、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的良好局面。要统筹协调,多方参与,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活动。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戊己汇报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活动任务分解及相关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