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暨五大班子(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量:818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4号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暨五大班子(扩大)会议,县领导申琳、马金洲、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韩杰、张金太、张好收、张戊己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了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针对性,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联系实际,真正掌握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秦迎军还就四好农村路、重度残疾人托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解读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金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传达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魏国龙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宣读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副县长张杰传达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安排了重度残疾人托养等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