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点击量:85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7日下午,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涛、范天运、郭文礼、许塔男在武陟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大气环境形势异常严峻,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压力巨大,大面积长时间重污染天气频发,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依然突出,必须下最大决心,一天不能耽搁,一刻不能放松,立即真抓实干、标本兼治,坚决彻底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全面落实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推动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强力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产业、能源、运输、用地四大结构调整。要夯实减排措施,加强联防联控,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要坚决扛起责任,推进精准治污,强化问责和执法监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打击黑加油站、扬尘污染治理、散煤治理、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