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办事处扎实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点击量:1898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目前,正值春节及全国两会,是安全生产高发期,连日来,木城办事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利用会议、广播、标语横幅、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广泛宣传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近日,召开了班子会、机关干部、村街干部和电业、土地、派出所等职能部门会议,要求辖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思想,切实增强抓好这一特殊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切实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二、突出重点关键,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活动,安监办牵头抽调专门人员组成排查组,深入到各村街、企业、商场、超市等,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查出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处罚,对存在重大问题和隐患的坚决关停,绝不姑息迁就,为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强化纪律意识,做好应急值班工作。该办事处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针对可能出现的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切实做好预警提示和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