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2月14日    点击量:73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3号上午,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座谈会在县政府205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申琳、张涛、张杰出席会议,张杰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围绕托养工作要求,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做实做好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确保按照要求实现全县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全覆盖,所有符合托养条件又有入住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得到集中托养,实现稳定脱贫。要统一行动,摸清底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入户调查,确保底数精准。要在兜牢底线的同时,深入研究、探索推进集中托养等试点工作,努力创造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建立长效机制,共同研究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将其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加强管理,建立完善的工作、生活等各项制度,努力把这一好事做实做好。

        会上,张涛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工作进行了点评,张杰传达了全市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的有关要求。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