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收心会”吹响2019冲锋号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2月13日    点击量:190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春节假期已过,木城街道办事处及时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多措并举,收心归位,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日常管理制度,干部正常出勤,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和无故缺勤,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并要求各村街、各股所站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做到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分解到人,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业绩,实现工作新突破。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实行每天查岗制度,值班班子成员带领党政办、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通过定期不定期查岗,对于违反相关规定人员,发现一人,通报一人,处理一人,让干部真正收心归位,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木城做出新贡献。(王亚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