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人民政府对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量:1918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李顺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武陟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是中国汽车工程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与黄河交通学院携手共建的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该项目填补了河南省没有国家级一类汽车检测机构空白,对进一步提高华中地区汽车技术测试评价与研发能力、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拉动中原经济区高端制造业发展和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升级,带动焦作高端制造业发展和产业升级,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加快项目建设,我县开展工作如下:

        一是成立专班,全面加强项目协调。按照全县重大项目管理办法,成立了专项工作推进组,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组安排专人负责,进驻项目现场跟踪协调,每天通报工作进度;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宫卫红每周深入项目现场,敲定相关事项,解决存在问题;县政府常务会、县长办公会多次专题听取项目情况,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力的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二是加大力度,全力落实项目用地。及时调整完善了全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将一期工程600余亩用地全部规划为允许建设用地;制定专项征迁方案,明确了属地乡镇办事处及县直有关部门工作职责,目前,清理树苗46亩、坟墓103座、地黄14.5亩、鸡棚2座、青苗2.4亩,清表工作已大头落地。三是加强对接,积极申报重点项目。在加快项目建设用地审批和清表的基础上,加大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帮助该项目成功申报为省市重点项目。目前,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完成了性能试验道和服务区整体规划编制,采购了EMC实验室设备,正在建设性能实验道。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2019年8月竣工投入使用。

下步,我县将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优服务、破瓶颈、强管理,推进项目建设的全面提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2018年12月28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7293639                                      联系人:董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