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县五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焦驻武部队官兵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点击量:106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县人民的关怀和问候,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带领县五家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焦和驻武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王和庆、庞恩庆、薛新生、韩杰、张金太、祁震、张好收、邢大军、范天运、朱保忠、张杰参加活动。
        秦迎军、申琳一行首先来到焦作军分区走访慰问,和部队官兵共叙军地深情厚谊。
        座谈中,焦作军分区领导对我县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指出,2018年,武陟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提质改造、民生民计等方面成绩显著,尤其是在县领导关怀帮助下,推进了基层武装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武陟县在下步工作中,继续支持焦作军分区和县人武部各项工作,在民兵组训和征兵等方面给予帮助,实现军地融合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秦迎军对焦作军分区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我县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促进焦作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和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为目标引领,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城市提质改造、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经济社会持续保持“稳、进、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和发展速度均居全市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焦作军分区的关怀和支持,希望军地双方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携手共进,同心同德同力,共同谱写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新篇章。
        随后,秦迎军、申琳分别带领慰问组开展慰问活动。
        秦迎军一行来到市消防指挥中心和驻焦部队地炮旅进行慰问,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县五家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秦迎军希望驻焦部队广大官兵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搞好军民共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为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陟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申琳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人武部开展慰问,对驻武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申琳希望驻武部队官兵能够继续密切军民关系,共谋军地发展,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支持和参与武陟的发展建设,为武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