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组莅武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量:94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凤春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副县长张戊己、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智能硬件产业港、武陟规划展览馆、龙泽湖和凤仪湖公园、黄河交通学院东校区、县养老中心、县人民医院新址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中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城市整体规划理念和城建项目、民生工程等建设情况给予赞扬,并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促进城市品质、面貌不断提升改善,使群众拥有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