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莅武调研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点击量:84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6号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李政新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就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申琳、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陪同调研。
        李政新一行先后来到武陟规划展览馆、智能硬件产业港、辅仁药业、富耐克超硬材料、焦作市制动器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人才储备、技术创新等情况。
        调研中,李政新对我县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工作给予肯定,就下步工作,他希望我县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着力完善功能布局,科学规划产业定位,打通产业链条上下游,培育壮大优势主导产业,形成特色化、专业化、集约化的发展新格局。同时,要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各企业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运用新技术新设备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推行智能化、规范化管理,在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