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点击量:81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带领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组莅临我县,对重点项目进行观摩评价。市领导宫松奇、李民生、汪习武等一同观摩。县领导申琳、王亦山、魏国龙、庞恩庆、张金太、宫卫红等参加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河南润格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二期)项目、武陟鼎兴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智能硬件产业港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推进措施以及项目效益和亮点等情况。

河南润格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计划建设6栋库房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税收4000万元。在项目现场,观摩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希望项目方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武陟鼎兴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智能硬件产业港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服务楼、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计划三年内引进各类消费电子装备项目30余个,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利税上亿元。在项目现场,观摩组详细察看了企业入驻情况,并走进阿里云创新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运营、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观摩中,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介绍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攻坚等情况。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市领导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把焦作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作出武陟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2018年,我县紧紧围绕建设郑焦深度融合首位节点城市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深入开展“质量、效率、法治”落实年活动,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年初既定任务。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90亿元,增长8.5%,税收收入完成10.3亿元,增长21.4%,税比达73.1%,居六县(市)第一位,纳税超千万元企业29家,其中工业企业达12家,全县开工建设千万元以上项目207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