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木城街道办事处吹响三大攻坚战冲锋号
来源:木城办事处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量:159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木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社区)支部书记召开整体工作推进会。在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对照全年的目标任务,明确春节前的工作任务,加紧盘点,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目标,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议绕脱贫攻坚、环保安全、森林武陟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将目标任务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时限化,挂图作战,并要求持续关注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项目等民生工作,坚决守住森林防火、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再一次明确工作纪律,要守时、高效、全天候。
        会议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对标三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立足实际,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王楼)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