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城区亮化工作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量:67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3日上午,我县城区亮化工作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邢大军出席会议。

邢大军在讲话中强调,城区亮化工作社会关注高、群众期盼大,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宜居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城市发展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全力做好城区亮化工作。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积极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安装或维修任务,确保亮化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靓丽、优美、整洁、安全的新春环境。

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就城区亮化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对城市管理、餐饮油烟治理、背街小巷整治以及提高文明素养、规范行车停车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