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点击量:59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宫卫红、邢大军、张志武、张戊己、范天运、邵飞、晋永林、张杰、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出席会议。

就环保工作,申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县环保工作的严峻性,把握大局,进一步坚定抓好环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软,抓紧抓实环保工作。要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的原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要对各自辖区内的企业加大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就地解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

就脱贫攻坚工作,申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进度,精准落实政策要求,扎实推进金融扶贫。要突出统筹协调,凝聚攻坚合力,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抢时机、抓进度、补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真正把贫困群众放在心上,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全面发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申琳还就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领导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县住建局汇报了《关于武陟县城区集中供暖财政补贴的实施办法》。

与会领导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